close

終於吃到沙拉了,
奇怪這一篇好像怎麼寫都寫不完。
黑臉鈺和小珍珍點的是果香雞胸沙拉,
看起來很漂亮,
其他人都點下面的愛爾蘭花園沙拉,
不知道他哪裡像花園ㄟ,
又沒花,不過是薯泥、鹹培根和一些生菜囉。
我是覺得他的莎拉普普啦。




上圖是我的鮮切牛排,
菲力加上去骨牛小排,
而且配料都有喔,
有彩椒、洋蔥、小黃瓜和炸洋芋,
皆下來重頭戲,
我的菲力是全場最生的,只有三分熟,
不過他送上來的,應該只有二分吧,
不過我不怕生啦,因為我是皆來食啊。
半生熟的菲力,在舌尖時,彷彿比我的舌頭還嫩,
而且TOROS的牛肉很新鮮,一點血水都沒有,
吃起來只有牛肉的甜美,一點都不噁心喔,
而去骨牛小排部分,
雖然肉質沒有菲力嫩,
但是煎過後油滋的香味,令人回味啊。
如果硬要說缺點,就是貪心的我切太大了,吃到最後會麻痺,
如果有下次,我真的覺得八盎司就過了。
PS.我是叫八盎司沒錯,不過廚師目測誤差,切到快十盎司了啦。

↑↑↑↑↑↑↑↑↑↑↑↑↑↑↑↑
熊老大的(菲力加去骨牛小排),份量十足。

↑↑↑↑↑↑↑↑↑↑↑↑↑↑↑
小珍珍的,他不敢吃沒熟的,
所以點的是有眼睛的肋眼和去骨牛小排。


↑↑↑↑↑↑↑↑↑↑↑↑↑↑↑
黑臉鈺的,奇怪!廚師你切的太小塊了吧,
我和璟鈺明明點的都八盎司,
你切的真的不太準喔!!!
另外,廚房裡的廚師,請問平平當是鮮切牛排,為還黑臉鈺的沒有炸薯條啊。

甜點部分,大部分人點的是舒芙蕾,
真的好好吃喔,表皮稍微酥酥的,
裡頭嫩嫩的,真是一大享受啊
水果也是新鮮的,讚啦。

我們跟服務生說有人生日,所已有送了一份大份的舒芙蕾,
哈哈哈哈哈,太盡興了。

飲料方面,我覺得還OK啦,
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不差囉,
而且小珍珍的西瓜汁很美ㄟ。

寫到這裡,有點累了ㄟ,
決定在加映番外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