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驚覺發現你離開那裡了,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呢?你前一天還跟我說經理重用你,
難道是騙我的嗎
從昨天到現在,我找不到你,
沒了手機,像是斷了兩個人的關係
我擔心你出了事,又希望是自己多慮
可以為我想一想嗎?
如果愛我不應該對我坦承嗎?
沒錯!你是一個獨立個體,不需要事事像我報告,
但是如果兩個人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
你的生活勢必是會和我息息相關,
你所做的決定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承擔,
還包含我,你瞭解嗎?
我無法接受如此的相處方式,
你不一樣了,我不想學人家動不動就說你變了這句話
但是事實是,
自從你決定離開愛麗西施,
去DAVID那工作,
我願意尊重你的想法及作法,
但後來一連串的事發生了,
你忘了付車貸,叫你查匯款資料,你說你洗掉了,就這樣白白損失了2.3萬
你去大陸出差前,千叮嚀萬叮嚀要先繳車貸,你說登機前會繳,結果你沒繳
更慘的是你竟然被扒了,還被扒了所有剛領的薪水4.5萬元
好吧!我認了
你到那邊手機壞掉,我完全是BY ORDER
我沒辦法主動聯絡你,只能瞎擔心、窮緊張
最近,為了你媽媽的事,你要我幫你借12萬元,
因為這事,我每天生活在缺乏安全感的世界裡,
好不容易湊到錢了,你說要回去陪你嗎,
你可知道我也壓抑了好幾天的委屈,我也很需要你
你回去後,我打電話給你,你冷淡的態度,讓我寒心。
上星期天和這禮拜一你失去聯絡,
我怎樣都找不到你,
我嚇壞了,所有悲慘的結果浮現腦袋,
半夜裡一個人驚惶失措的拼命撥電話,
電話那端只有嘟嘟嘟...
我害怕你丟下我一個人面對未來的日子和一大堆債
和你交往,我不顧所有人的警告
如果發生了啥,苦只能自己吞
你知道嗎?
現在,你又鬧失蹤了,電話那端換成是..你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我快瘋了,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