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我的喬喬11個月大了 …還是1號和2號小白吃通海,看到海苔爬得飛快,已經開始嚐試放手站立,甚至踏出兩步,喜歡在媽媽旁邊mama叫 ,媽咪一正視就給我超甜美笑容不叫給我聽 ,每天晚上要把房間衣櫃和每個抽屜翻過一遍 ,喜歡唱自創曲和跳舞 ,掰掰跟give me five 更是一塊小蛋糕 ,去過香港 看過世面 不再怕生 ,5分鐘就可以觀察這個人是否無害 ,依舊是媽媽橡皮糖黏踢踢 。我的寶貝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比自己生命更重要 ,是你讓爸媽知道什麼是最甜蜜的負擔 ,是你讓阿公阿嬤阿姨思思念念…好愛好愛你 … — 與范文嘉

 

我發燒了 ,媽咪買電解水給我喝 ,甜甜的我愛 。

 

小人發燒 ,今天竟然只翻了半個抽屜就睡了 ,忽然間希望她能翻掉整個房子 …

10月2日

被強吻了 …滿臉口水

 

10月4日(影片待傳)

破壞王喬喬vs無嘴貓凱蒂 …爸比救誰

  

 

10月5日

半夜四點小人不睡 ,喝完奶 ,換了尿尿 又換屁屁 終於再度進入夢鄉 媽咪快瘋了 …來睏 …早安 …

10月6日

我快被小人整屬了 ,想到下週四要獨自面對一老(海苔)一小(喬喬) ,打冷顫 …

10月7日

近況報告 :昨晚小人自己爬上沙發了(嚇),這幾天已經越站越好 ,舉凡洗衣籃板凳都是她的助行器 。愛玩衣櫃的她只要十分鐘 ,不 !五分鐘可以鏟平整個房間 。皮的要命的她最近常被衣櫃抽屜夾手 ,還好IKEA衣櫃很輕 ,她都還可以轉身跟媽媽求救 ,不會真的傷到 。

 

你白天都在做什麼,累成這樣 ?!

這傢伙精神爆好 ,已經過了睡覺時間她還在唱歌跳舞親巧虎 ,我慘了 。

10月9日

我妹剛傳給我的,五歲的我跟不滿一歲的喬 。真的是龍生龍 ,鳳生鳳 ,我們喬喬是龍中之鳳 !…非常之自以為是的媽媽 。 — 與 Lai A Lai 和范文嘉

 

電視又壞了 ,還想自己修理 。(影片待傳)

  

 

10月10日

今天六點 ,她六點起床了 ,是要升旗嗎 ?!

母子三人早餐約會 — 在紅橘子早餐店

 

 

小人慶祝雙十國慶天沒亮4點爬起來硬哄睡 ,6點還是起床唱國歌 ,喝了早奶再睡個回籠覺,10點帶一老一小吃早餐再去散步 ,12點回家餵粥 。小玩片刻午覺醒來 ,下午3點乾媽們來一同前往北峰親子館 ,還邀了柔柔呼呼姐妹花 ,意外挑起呼呼搶姊姊的醋意 。回程逛了寶雅 ,買晚餐 ,回到家都快6點 ,幫喬洗澡餵奶補眠半小時 ,7點再餵粥 ,乾媽們離去精神還繼續亢奮到9點半睡著 ,真是累慘媽咪 。不過今天有收穫 ,早餐店和親子館列為媽咪帶小人好去處 。— 與游嘉玲和 Pamela Chen

 

10月11日

姨ㄟ:這這這....祝壽MV實在太多ㄟㄟㄟㄟㄟ — 與賴小如

  

 

10月12日

已經拖到晚上九點半睡 ,為什麼還是六點不到起床 …

 

女兒啊 ,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想睡盧小小中

 

我們又來了 — 在北峰公共托育中心

10月15日

今天我的寶貝放手走了5.6步 ,從沙發走到電視櫃 ,臉上帶著自豪的微笑 。寶貝 ,媽咪等你手牽手去散步哦 。

10月16日

保母來電,喬喬睡醒體溫37.8度,現在流行發燒嗎?呼呼、丞丞,阿姨說不準跟喬喬玩啦。嗚...... — 與 Yihung Wang 和游嘉玲

 

在診所等看病時 ,可愛的哥哥拿貼紙跟喬喬玩 。

 

我想應該是被喬喬每每身體微恙就會出現的雙眼皮電眼煞到吧 。


還能跟媽咪玩 ,應該是小發燒而已 。(媽咪祈禱中)

 

 

喬喬發燒筆記 :七點半餵藥+退燒藥 ,八點37.2度 ,九點45分,36.1:-)

這誰生的啊 ,好萌

 

10月18日

小人兒昨晚又發燒了 ,37-38度間上上下下 ,熱烘烘的小身體急壞媽咪了 …

10月19日

提早幫喬喬慶生 ,有你 爸比努力為工作打拼給你美好的未來 ,有你 媽咪正視自己的健康是送你最好的禮物 。寶貝 ,快樂長大是媽咪對你唯一要求 ,週歲快樂 ,永遠笑咪咪 。………開始意識到波麗士家人的認命了 ,爸比下週禁休 ,下次休假回來喬已經滿一歲了 。

10月19日

發現一件駭人聽聞的事 …………我女兒是龍年萬聖節出生頭頂有雙漩的AB型天蠍座 ,來整我的嗎 ?!

10月20日

這週我的寶貝歷經發燒 牙齦發炎 腹瀉 食慾不振 以及迎接第三顆小白 ,媽咪心疼你受的苦 ,也許這是成長的代價 ,媽咪給你的抗體漸漸消失 ,接下來你必須靠自己 ,加油 ,媽咪會陪你長大 。

喬喬的小白3號發芽囉,辛苦了我的寶貝。

10月26日

這個週末謝謝兩個乾媽火力支援 ,讓我們母子三人過得非常開心 ,還送了喬爸跟喬姨看到會尖叫又搶不走的生日禮物 。

 

 

10月27日

謝謝大家來幫喬喬過生日 ,也謝謝小豬哥哥跟呼呼姐姐幫第一次過生日的喬喬吹蠟燭 — 和游嘉玲其他 3 個人

小人好聰明 ,自己把尿布弄倒爬上去坐 ,邊看電視邊玩箱子裡的玩具 。

 10月29日

海苔哥哥真的是喬喬的最愛 。

  

 要把房門鑰匙找出來了 …

  

 我妹最暸我 ,昨天看到這app就好想幫喬做一個 ,殘念只支援蘋果牌 ,晚上就收到了 。送給我的萬聖節寶寶 — 與 Lai A Lai

 

10月30日

喬喬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會走路了 。

  

10月31日

今晚是屬於媽咪跟喬喬的小趴踢 ,買了一個福蛋糕和喬喬最愛的這枕頭麵包 ,願我的寶貝一輩子福氣滿滿 ,高枕無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