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Y拍賣場購買了一披衣服,等了等就是有幾件衣服缺貨。

5/11從早到晚打了十餘通電話,幾乎是每一個小時都打了幾通。

電話都是通話中,不禁讓我以為賣家倒了,還是碰到詐騙集團。

最後只好以負評方式,反應極差的買賣經驗。

結果竟被威脅要更改評價,我知道負評殺傷力極大,還是幫賣家改了評價。

但被威脅的心情仍是極度不爽,

我每個月幾乎會在網路上購買2-3次的產品,幾乎每次都是我邀集的,

第一次遇到這種差勁的賣家。

以下為我的評價內容:

買家滿意度:[極差]

意見 : 至今尚未收到商品,想拆單,賣家電話打了一天都不通。(2010-05-11 15:25)

回覆 : 您好,致電給您多通未接聽,查詢您的訂單於4/26成立,今日追加第11天,若需要拆單可直接告知小幫手,請您勿以負評作溝通,並盡快修正評價,否賣場會向奇摩申訴,謝謝^^#212 (2010-05-11 19:01)

買家滿意度:[普通]

意見 : 請儘速拆單送出,請勿以負評回覆此次事件,貴賣場5/11自上午9點至下午6點,我打了將近10通電話,每一通都在通話中,直至給予負評才回電,建議改善服務流程及回應態度。我不是第一次購買貴賣廠商品,希望不要讓我對你們失望。(2010-05-12 08:24) (最近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