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海苔獺獺特區 (7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20119.JPG  

不知道參加寵物展幾年了,4、5年嗎?

每一次總是前幾個月就開始徵求入場門票,這次一樣是全力備戰狀態。

今年的寵物展移到南港展覽館,終於可以離開小小的三館了。

跟豬約好十點碰面,先到超商買好麵包跟水,戰鬥狀況已啟動囉。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放假的下午,

伴著阿福的歌聲,

今天就當個好媽媽吧。

**************************************

好久沒讓本丸咕嚕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寵物展是每年夏季的重頭戲,

我大概2個月前就會開始徵詢門票,

可惜現在一年比一年還慘,好家在最後還是募集了4張。

年紀大了,戰力減弱。還是填資料拿試用包比較省力,厚臉皮的我總是可以比人家多要兩包。

P1080405.JPG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70323.jpg

 (用照片充數的一篇)

全員集合囉~

小丸子,又!

豬太郎,又!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一直覺得魚缸的水下降的很快,天氣有那麼熱嗎?

奇怪了ㄟ.....

哈哈哈.........被我抓到了呴

P1070241.jpg P1070247.jpg

獺獺竟然爬上電視櫃喝魚缸水,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個家的女王淪為苔傭獺樸,女王的男僕更責無旁貸的幫女王分憂解勞。

為了讓兩個兒子飲食正常,男僕決定一改原本吃buffer的方式,改定時餵食。

偏偏這兩個小子非常難管教,

非得一顆顆餵飯。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說我是苔傭貓僕,真是實至名歸

咱們家獺獺龍體微恙,又加上剛換新環境,這兩天都沒啥吃。

海苔哥哥呢,不知道是因為對獺獺還有戒心,還是怕失寵,他也給我絕食...

雖然兩個兒子都不瘦,但是我可捨不得讓他們餓肚子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70193.jpg 

有人說想看海苔跟獺獺的合照...

雖說他們和平相處,但不代表他們相親相愛...

目前為止,這兩兄弟最大的親近程度僅止於睡同一張床,

要他們合照...只能靠我這個老媽的技術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月16日是我們家的大日子,

獺獺終於要來家裡當海苔的新弟弟了。

其實還沒接獺獺到家裡來時,我們心中充滿了不安與害怕。

怕海苔會不喜歡獺獺,引起貓狗大戰。

怕獺獺的毛誘發老爺的鼻子過敏。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60601.jpg

我的心肝寶貝又長一歲了,

海苔「狗」歲囉,好像有人說逢九不能過生日,所以咱們苔兒不過9歲生日喔。

剛好搬了新家,就請眾媽咪和ㄚ姨們,一起到家裡來陪海苔玩吧。

前一天就幫海苔洗香香,當天一早男僕和老媽就幫他去摳司摳買趴體食物。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060057.jpg

今年阿苔要跟媽咪回屏東過年囉,

因為可愛的阿肥妹妹去天堂當天使了,

不用再害怕阿苔會把阿肥嚇到,雖然阿苔可以回鄉下過年我很開心,

一想到阿肥就有點難過。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寫到范老爺喜歡捉弄海苔,而且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用說的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我每天調停的辛苦。

看一下影片囉。

老爺喜歡咬苔的後頸,搞的海苔奇蒙子很毛。

不要問我他不怕一嘴毛嗎?我也不懂老爺的行徑跟心態。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晚上總是要調解這兩位大爺。

一個愛捉弄人,老是愛咬人,惹的滿嘴毛。

一個被捉弄到唉唉叫,卻還是把屁股湊過去取暖。

這兩個老男人真的很幼稚,

都年紀不小了,偏偏愛玩舊把戲。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爺喜歡捉弄阿苔,

一顆小球,就可以發狠的咬。

批ㄟ司:請忽略我那雜亂的背景跟新聞聲音。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死小孩!!!臭小孩!!!!

你媽是賺很多,還是賺很大...............

案發現場:床底下

P1050654.jpg

最大嫌疑犯:海先生苔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誰說狗不能逛大賣場了,

咱家兒子這不是好好坐在推車裡了。

笑得可開心了,

我自己是覺得海苔有越來越乖的跡象,

最近常帶他出門溜達,除了一樣不喜歡狗和小孩外,其實都不會亂叫,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拍謝啦.......

我在清庫存,原本想要就這麼算了。

但是寫部落格是一條不歸路,沒寫就是不輸湖啦。

批ㄟ司:其實利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點滴,真的很不錯。

想要回想幾年前的事情,翻之前網誌準沒錯。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30491.jpg 

海苔全身無力,沒精神,該怎麼辦呢?

這時!媽咪靈機一動!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30473.jpg 

 大創真是一個好所在,通通39元,滿足我的購物慾,

又不至於失血太多。

靡靡之音:我的戶頭怎麼又空了,又開始期待5號的到來,我怎麼那麼窮啊。

前幾天還在放暑假的我臨時被抓去家教一天,家教前跑到日湖百貨去逛。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海苔受難記提到海苔還有一個小毛病,

就是海苔的那個地方.....

對啦~就是那個啊,

雖然小歸小,但是人家還是有的啦.....

就.....是.....他.....的.....小....雞.....雞.....生....病.....了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