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們家老爺愛吃啦,不是我喔,

我只是被害者

老爺總是對吃有一種慾望,而我這麼夫唱婦隨,就噴去了。

陶一軒是屬於單點式的火鍋吃到飽,

沒有高級的裝潢和知名品牌冰淇淋,

但食材絕對新鮮,對於不愛吃甜食或有的沒有的超實際男生是最適合不過。

第一道是龍蝦沙拉,老實說不是頂優,就是蟹肉加上美乃滋弄成一球。

來這裡真的就是吃火鍋就好。

 

吃火鍋當然要調一碗自己喜歡的醬料,

我喜歡粉多的蔥花、一匙的蒜妮、兩匙的沙茶(醬料濾掉油)、醬油和醋大約一大匙,

最後上面加上一顆蛋黃,偶爾生辣椒點綴一下,就是賴小兵經典醬料,帶著醋的酸味,剛好可以解油膩。

 

上菜囉!!!!!

我上個洗手間回來,老爺已經點了一回,不一會兒桌上全擺滿了。

 

肉肉肉,都是肉,徹底的無肉不歡。

放心,我們家不時興吃餃類或是加工製品的火鍋料,

全部都是生鮮的.....有鮮喔

 

當然手工花枝漿還是不能少,整個彈性超Q,裡面的花枝餡也實在得不得了。

 

除了這裡的肉類,海鮮類是首選,

鮮度是眼睛看的到,鮮蚵雖然不是粉大,但是每一個都粉新鮮飽滿。

 

主角來也~~~~~~

活跳蝦!活跳蝦!真的活跳跳喔~

不過學猴的輪一定會覺得接下來我們的動作粉殘忍,

我們把活跳跳的蝦丟進煮沸的鍋裡了了了..........................................................

說真的,好好吃喔

肉質超Q、超鮮甜,我現在想到口腔都分泌唾液了,

好好吃唷~~~

現在超後悔當初一下子塞了太多肉,蝦子只叫了兩小盤,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