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滿月了,還沒把這篇炫耀文偏出來,沒辦法小的真的被工作搞到粉沒FU。

要先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

遠在南部的爸媽竟然遙控北部的阿弟特地為我訂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還在烈日下騎了將近40.50分鐘的摩托車送來,

好感動喔

好窩心

另外就是辦公室的同事們,不但按照慣例去吃生日小火鍋,

還一起切了蛋糕,感恩喔~~

如果說這是界上除了家人外,我最不能沒有的就是這群好姊妹了,

我們總是一起吃吃喝喝,渡過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今年大夥提供了幾個吃飯所在名單給我,

看了看,適合我們歡樂的氣氛就屬出一張嘴了。

一輪又一輪的點菜、吃肉,

把每個人的肚子撐的滿滿的,我的心也暖暖的,就是愛跟你們在一起。

 

當然少不了要獻寶,

今年拿到兩份禮物喔,看我多HIGH,一邊拆禮物,嘴角掩不住喜悅。

我的新包包,好漂亮喔,從拿到到現在,我都捨不得拿出來用,

好感謝你們把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記下來,

ㄚ碰生日時,我說老爺買了一個NIKE側背包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雖然不是原先我想要的斜背包,但是還是粉高興,因為是老爺的心易,而且眼光還不錯........

沒想到一句「不是原先我想要的斜背包」,你們就就就.........

送給我了一個那麼漂亮的斜背包,好體貼喔,

不過,我當時說那段話真的沒這個用意啦。

 

不要以為生日驚喜只到這裡,

ㄚ碰竟然送了一個豬牙癢癢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想到都會笑。

全員到齊的SNOOPY相框,超美。

哪一天我有了房子,一定放在最明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