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樂華夜市被我寫到的第一篇竟然是這隻長頸鹿。

話說我們家范老爺為了涼拌青木瓜絲,三訪樂華夜市,

喝完喜酒的星期六晚上,

每次都得等上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週末假日更是非得等等等...

跟老爺陪等的我發現,今天晚上的樂華夜市有點小問題喔,

怎麼有些人拿著一隻隻的長頸鹿在路上走,

好可愛喔~~~~~

輪家好想要

排隊的一小時裡,不停跟老爺叫著「好想要」、「如果有一隻該有多好」「應該不貴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爺買給我了

喔YA~~~可愛吧

 

*後續發展趴萬*

因為長頸鹿有一個大小孩高,應該一百多公分吧。

所以,老爺先把他消氣,方便騎摩托車拿。

結果回家哼,又奈不住我的哀求,又把他吹飽氣,

差點把老公累死。

*後續發展趴兔*

剛開始賴海苔超怕長頸鹿,

我只要把長頸鹿接近他,就猛躲。

*後續發展趴俗力*

因為一時的興起,沒想到他只是一個氣球,粉暫位置,

現在一直讓他站在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