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我有錯在先,
不該擅自亂翻你的東西,
但是我看到了,那封信我看到了,
我很難過,幾乎不想去上班,
你對那個女孩說,把唯一留有的東西還給她,
是什麼意思,
你說不是遺忘那段感情,而是永遠思念,
又是什麼意思,
我很害怕,你知道嗎?
你從沒有對我說過這些話語,
我總是要你多說一些,你卻說你不會表達。
為何,我看到你對別人卻可以流露出如此的文字,

我做的不夠好嗎?
我扛起所有的經濟負擔,
為了你,我不敢輕易回家,
每天晚上怕你回來會餓著,
幫你盡量打點好一切,
難道我是替代品嗎?

一個小時前,我問你會不會有外遇,
你笑著回應我說你哪有時間,
一個小時後,我發現那封信,
我會撐不住的,
你真的愛我嗎?
還是心裡住的是另一個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想太多,
但是我要的坦白你似乎從來做不到,
真的太多、太多令人不解的事情,
我很不高興、你知道嗎?
-------------------------------------------------------------------暫時接受你的解釋、原諒你下次記得報備、你老婆很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