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身邊的一個好朋友因為一個男孩子沮喪好久。
她藉由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這個男孩,
主動的她常藉故找朋友的機會,製造兩人相遇的機會。
但這個男生卻一直抱著不接受也不拒絕的態度,
讓人摸不著他的意思。
然而,情人節那天,他竟然傳簡訊給她,
那代表什麼意思,
是代表他其實是喜歡她的,只是不敢給承諾;
還是說那封簡訊只是朋友般的問候。
於是她決定直接跟他說開來,常痛不如短痛。
怎之,連約個見面的時間都一波三折,
不是約好的時間他感冒了,不然就是他有事,
好不容易約好了,卻見他帶著同事一同赴約,
她不論是寫信、談話中都早已表示出自己的感情,為何他遲遲不為所動呢?
她受傷了。

我想對這位好朋友說,
放手吧、忘了他吧~
不管是他無法面對自己的感覺,不敢下決定;
亦或是他只是不會拒絕、不懂的說不。
他都已經放棄了這個讓自己得到一個好女孩的機會了。
不要對他眷戀了,
不論是外表或內在,你都是頂尖的。
你值得更好的,唯有放開手,你才能知道自己擁抱了全世界。
我們都遇過猶豫不決的男生,
當我們對他好時,他不珍惜;
當我們要離開時,卻反過頭來苦苦哀求。
對他們而言,摘不到的果實是最甜的。
反而,放在桌上削好皮、去好籽的水果卻視若無睹。
算了吧~如果他不懂得珍惜我們,我們何必為他耗費青春,
就算在一起,他能帶給我們幸福嗎?

這件事情有一陣子了,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表達我的心疼和不值,
也許你已經走出來了,
也許是我誤會那個男生,
但我還是要一再強調,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優秀的,
那個幸運的傢伙,只是還沒出現,
因為你是如此的特別,唯有準備好自己,才能給你最幸福的未來。
加油喔!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