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都滿月了。
我的文還沒出來,要不是猴老大提醒,
(現在也就屬猴老大最悠閒
還真忘了忘記補文。

本室今年度有三位新嫁娘,
各有各的特色,
有最用功的新娘,最有心機的新娘,
咱們家這位應該是最有氣質的新嫁娘。
(因為他既不用功,也不想露胸)

11月3號這天我和小鈺兒是工作人員,
負責當錢婆,七早八早就到會場,
想說先歹到機會去跟新娘拍照,
哪知他小公主還在梳頭,
害我到最後都沒跟他單獨拍到,飲恨啊!!!
沒新娘拍,只好先來看看場地,
這可是我們新娘特地挑選的場地,
無論如何都要在這邊設宴,
希望讓大家一面喝喜酒,一面欣賞夜景。
而且這裡的設備很棒喔,每個人都可以清楚看到影片。

對了,除了我跟小鈺兒,還有黃小穎也來湊熱鬧,
一下子問我他要做啥,一下子說沒人跟他拿謝卡,一下子又要挪椅子。
天啊~我都忙不過來了。

這天的菜色如何?
老實說,早忘光了。
不過那明蝦真的好吃,好大一隻,很過癮。

那天晚上還有一位辛苦的大眼媽媽,
帶兩個超可愛姊妹花來喝喜酒,
怎麼那麼厲害,隨便生都好可愛喔。

超可愛姊妹花的姊姊,當晚也很忙,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何那麼忙,
應該跟他在簽名簿裡留下整面的簽名有關吧。
還有,要跟大眼媽媽報告一下,下面這張照片,你女兒的坐姿真的太酷了。

超可愛姊妹花的妹妹,阿米果終於要讓我抱了,
而且當天晚上還只讓我抱喔。

阿米果~你真的好古錐喔。

當天重點人物都介紹完了嗎?
對了還有一位超級魔術師,
沒有他阿米果大概沒辦法坐那麼久吧。
就是小祿子魔術師是也。

同場加映:
我們新娘子特地選了日本進口的高帽子喜餅,
真的好好吃喔,吃膩了國內一般的喜餅,
換個口味,真不錯ㄟ。


☆以上有些照片,尤其是有新娘的部分,都是當天攝影大哥拍的,自己拍的不多啦。
創作者介紹

我的家庭真可愛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猴老大
  • 高帽子超好吃^_____^
    PS:你有N套出席婚禮穿的衣服
  • 呵呵~衣服總是少一件啦!

    snoopylulu 於 2007/12/09 0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