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吃的...
呵呵~當然要為我今年的戰利品記錄一下。
說真的,我今年真的有節制了啦,
因為保養品我已經逐漸轉向開架式商品,
我用起來專櫃跟開架式好像沒啥差別,就選便宜的就好了,而且補貨方便多了。
至於要介紹的這兩套純粹是因為他太便宜,
每一樣東西換算後都比開架式便宜的多,
加上我最近迷上彩裝的東西,
雖然我根本沒啥機會化妝,
平時上班起床連頭都沒梳就衝出門了,還化妝呢?!
第一波週年慶買的是專櫃小姐說明年初才上式的組合,
口紅就三支了,準備拿來送媽媽、阿姨們,
其中有一支和等會要介紹的那組其中一支口紅已經送給范媽媽了。
一瓶很紅的指甲油,我最近超受韓劇影響好想擦大紅或深色指甲油,可惜礙於上班太突兀不敢擦。
(其實也沒真的看多少韓劇,對韓國人有點小反感的我,不過是受了「達子的春天」中達子穿著的影響)
一組金色的亮粉,可以在化比較健康膚色妝時,用來打量T字部分,有附刷具喔。
兩塊腮紅,一塊較粉、一塊較偏向最近流行的奶茶色,
介紹到這裡只是這一組的上層而已喔,
連下層總共有兩組眼頰彩妝組,
還有唇線筆和眼線筆共兩組。
除了正品部分,還送了一條Y型鏈和一個手錶,
手錶當場就給豬了。

當然,我最愛的鞋鞋不能忘囉,
我買了一雙很漂亮的中長靴,
剛好缺一雙黑色靴子,跟又不會太高,我愛啦。


呵呵~
愛敗家的女人不用出門也能敗,
星光三月第二波週年慶,同事嘉玲要去,
看了DM也請他幫我帶了一組,
又是伊莉莎白.雅頓的,
這回事強調防皺抗老的,已經到了30大關,先預防囉。
內容有密粉、粉底液、什麼除皺筆、面膜、很多啦
當然贈品也是一堆,口紅、香水、眼影、睫毛膏...
反正我大概兩年不用買彩妝了。
以上這兩組我都是用不到2000塊,應該還蠻划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