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離開闔家小館,找個可以舒服喝東西、慶生的地方吧。
順便可以喀我和豬為大家準備的點心。
這次射手們長尾巴,我們沒準備蛋糕,
但是我買了中村烘焙廚房的破雞蛋,
生日不就是破蛋之日嗎?

我可是戰戰兢兢的把這些破雞蛋護送回家,
希望兩位壽星能夠笑納。

除了破雞蛋,還有豬去大陸出差,在香港過境買的雞蛋捲,
雖然不是我魂牽夢引的肉鬆蛋捲,
豬~蛋捲很好吃,謝謝你啦。

當然,精心準備的驚喜即將出現,
藉著拍合照的理由,將將將將....

我們討論了很久,希望送一樣你們都能留下深刻回憶的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但心意卻滿滿喔。
親愛的~喜歡嗎?

看豬的表情,應該愛死了吧。
2007 即將過去,
代表我們的感情又更往下扎根,
我們彼此像大樹下盤根錯節的根緊密糾結,
生活中我們擁有各自的一片天,但心中我們永遠緊握各自的手。
你們的笑容給我溫暖,給我力量,

來一張金剛合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