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回到飯店,大夥唸著還沒吃到東南亞有名的肉骨茶,
放完行李,問了導遊大概的地理位置,走吧!
不知為啥?我總覺得出國就是要逛當地的超市,
雖然現在是地球村,大部分東西在台灣都看的到,
但總是在大同中尋找驚喜的小異。
上圖就是我用台幣不到㄰塊買到的冰淇淋,好吃又便宜。

這包美極的酸辣泡麵就是我在超市看到,我還特地帶回來送給喜愛吃東南亞泡麵的黃老師。
其實這天晚上下著大雨,
但堅持出來玩就要夠本,
淋雨也要出去逛,
沒想到誤打誤撞來到當地有名的肉骨茶攤。

一鍋鍋大鍋裝著肉骨茶湯,
上桌前再加上豐富的配料。

一上桌,大夥的筷子衝向快滿出來的陶鍋。

再來盤配著肉脯的青菜,
喝著熱湯,舒暢~

不愛養狗的國家,路邊隨處可見貓咪。
我又開始想念我兒子了。

吃完肉骨茶,一行人繼續往檳城的夜生活冒險。
這裡的夜市像港片裡的大牌檔,
吃完宵夜,來杯飲料。
粉復古吧,很久沒見這種直接用塑膠杯裝的冷飲。

來來來,都來一杯。

我們的檳城夜生活~

豬還跟長得非常有喜感的店員拍一張,
手上拿的就是店員推薦的意亂情迷(金吉檸檬)。

吃飽喝足,踏著滿足的腳步,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