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23日(這篇日記為求保密,12月1日才會公開)

剛剛拿到要給資穎和得敏的好感動相簿,
正在一頁頁看著照片回顧我們的這一年,
真的好感動
好姊妹一路扶持,竟然也攜手共渡了將近10個年頭。
有大學時期的青澀,
初出社會的鼻青臉腫,
感情的波折,我們一同走過。
從決定動手做相簿給豬和得敏時,
文婷、ㄚ碰、詠絮和我就一直用MSN和MAIL秘密進行中,
從3、4千張的照片中,挑選要擺放的照片,
文婷還從台中寄現掛,就怕來不及改做相本,
原本單純的我們以為一個下午就能搞定相簿的排版,
沒想到ㄚ碰、詠絮和我三個人弄了一下午,
頭都昏了,胃在翻滾,就是連一半的進度都到不了。
為了不讓豬起疑,ㄚ碰隔天陪豬去減髮,
我和詠絮繼續暈,
選照片選到暈,真的很恐怖,也真的很累。
終於,
總共花了16個小時,2.5個人力,
我們做到了~
星期天上傳檔案,
我星期五下午就收到了,
愛現的我已經開始在辦公室現了起來,
真的很讚。

這兩本相簿不僅代表我們的祝福,
也希望能讓兩位壽星感受到我們的愛和心意。

星期五下午送來的包裹~

還有保證書喔~

豬的封面

豬的書箋

得敏的封面

得敏的書箋

裡面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2007~
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

但是,BUT...
今天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秘密,
更讓我.....

我快瘋了~
要保密!噓!
頭好暈,
姊妹們,我要抱抱。
又HIGH又感動,暫時保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