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蕃茄成熟時。

王姐給我的蕃茄種子,在我每天用愛灌溉之下,長大結果了。

從種子、發芽、移盆、開花、結果,都令人驚奇。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種出蕃茄,

我每天澆水時都跟他們說話,打氣。

不負苦心人,他們開花結果了~

你拍攝的 開花結果。

日也盼、夜也盼,果實轉黃了。

你拍攝的 變色了。

沒多久由黃轉紅,趕緊收成第一顆給王姐吃,

你拍攝的 採收蕃茄囉。

「王姐~我可是第一個拿來孝敬你ㄟ」

拍照時,覬覦我手中蕃茄的海苔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喔,口水都快低下來了。

你拍攝的 覬覦我手中蕃茄的海苔。

蕃茄樹越長越高,果實越結越多,撐不住了啦,

只好克難的綁在窗台欄杆上,呵呵!

你拍攝的 果實纍纍的蕃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