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研究所同學阿諾來探望老同學們
(其實是來看加把勁先生,順便看一下我啦)
他今年考上博班囉,
是我們研究所同學中第一個ㄝ,
也是我身邊學歷欄將晉升博士級數第三名的喔,
(親愛的大學同學淑玲和小葉當然是第一、第二囉)
嘻嘻,自己沒勇氣念,看別人努力也為他們高興啦

而且阿諾還是選祝老當指導教授ㄝ,
真是勇氣十足,貞如給你拍拍手喔。

昨天阿諾還提到要找同學聚聚,
對啦!
就是等你出聲,
你來約再好不過啦,我也好就沒見其他同學了,
(除了那位常叫我去當他家菲傭掃狗嗯嗯的加把勁同學不得不見面外,其他同學幾乎沒聯絡)
你約我一定捧場的啦。
就等你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