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前上網訂了兩家飯店,第一天住的就是中冠礁溪,
當然囉,去宜蘭一定要選有溫泉的飯店住一下,
參考了幾個BLOGGER的介紹,就是這間啦。
一住進去果然選的沒錯,乾淨是一定的,
加上他的浴室讓我非常滿意,
除了超大的浴缸可以泡溫泉外,旁邊還有8度C的冷泉。
我還反覆的兩邊來回泡呢(其實冷泉那邊我只敢泡腳啦,粉冰ㄝ

其實我們大約是傍晚五、六點到的,兩個人輪流泡完澡後,肚子也餓了,
還好這裡是礁溪市區,隨便都有得吃,
就選了一家熱炒店,叫幾樣熱炒,當然有溫泉空心菜囉,
喜歡吃大鍋快炒的老公,一直說還是大鍋炒的菜清脆。

對了,因為這次出門我的日拋隱形眼鏡不夠用,
所以就選了一家寶島眼鏡行,
結帳時,老闆還問我是不是來泡湯的,
我說是啊,奇怪他怎麼知道我是外地人呢?
我原本還想說一定是我長的可愛、有氣質,所以老闆才這麼問,
結果一旁的老公,馬上說,他當然知道啊,因為你一副外地來的凱子樣,有嗎?



中冠礁溪整體的感覺我給他★★★★,
因為一晚3000元的價錢,雖然房間小了點,
不過看他在市區,愈是又很大,就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另外,他的盥洗用品雖然是大陸製的,(本人對大陸做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不過品質還算不錯,而且一般飯店大都只有洗髮精,他還有潤髮乳ㄝ,
我的頭髮超長的,沒潤髮乳根本就沒法梳開,
還有一點很細心的,他有附刮鬍泡喔!

再來談談房間內其他硬體設施,
一進門時,老公馬上就給他加分啦,
因為他有一個平面電視,這是老公一直想要的,
還一直說,以後我們的房間也要有這樣的電視跟電視櫃。

我在泡澡的時候,老公就把電視開的超大聲,在看他的運動台,爽的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的垃圾桶、煙灰缸、杯子都是同一個花色的喔,
看的出來飯店的用心。

這次訂的飯店都有附早餐,
當然房間都讓我感覺不錯了,
我想早餐一定不會太差,
一大早起床,我就拉老公下樓吃早餐,
整體而言,還不錯啦,雖然稱不上美味,
不過餐廳環境、衛生都很優,
菜色方面,雖然西式部分少了一點,
大致還好啦,
如果說要建議的,
就是柳橙汁可不可以壓好再提供給客人,
我那天壓兩杯,壓的很累ㄟ。
另外,既然說是中西式早餐,
建議多增加一些烘蛋、雜糧麵包等西式菜色,
因為我只能選土司塗奶油,
如果有鬆軟的麵包就更優啦,
對了,我還想到一點,咖啡機壞啦。

雖然我後面還是給了一些建議,不過我還是推薦下次如果有人要選礁溪飯店,中冠礁溪不錯喔。

PS.房客可使用SPA,不過老公不愛玩水,我們就沒使用這項服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