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交代一下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並非真正的寵物餐廳,只能說他願意讓狗狗一起跟主人用餐,
雖然只是這樣,比起不讓狗進去的場所,
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整體的景色是不錯啦,
小小的,但很多角落看得出有用心在維持,
那天我們去就遇到兩對新人在拍照,
我們好像常遇到新人拍婚紗。

至於餐點部分嘛,
我覺得貴了點,連簡單的義大利麵套餐都要380以上,
而且份量不多,
女生是OK,我覺得男生應該吃不飽,
不過因為爸比嫌貴,
那天我們點了一份焗烤海鮮貝殼麵套餐,加上一份辣雞翅。
凱薩沙拉的醬汁很濃郁、生菜也很新鮮,

濃湯嘛料多、濃稠,

雨前菜比起來,主菜稍嫌遜色,量較少,(忘了照)
不過海鮮算是新鮮,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個人酷愛甜點,
一下子就被我清潔溜溜了。
不過咖啡比三合一還沒味道。

至於那個單點的辣雞翅,真的讓我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更正一下,他還是有味道啦,超級無敵辣的,

可是卻不香,感覺是把雞翅塗滿甜辣醬送進烤箱就拿出來的感覺。
不推啦!!!
整體餐點給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