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文婷生日前 特別幫這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子慶生
當初想說就來吃德國豬腳吧
網路上一KEY 抱飲抱食就出現了
第一眼被吸引的就是超大拼盤
呵呵 愛吃肉的我 毫不猶豫的就是它啦
一看地址 捷運站附近 想說那交通就不是問題啦
在台北 只要捷運能到 其實應該都不遠
結果咱們的新娘子還是從南勢角繞了一大圈才到
忍不住餓的我們當然先喀了

早在網路爬文 知道一定要點這道凱薩沙拉
真的好大一盤 像臉盆一樣大

看豬這櫻桃小口 就知道份量十足啦
不過我覺得生菜很新鮮 份量也十足 就是醬料太多 有點過鹹

來囉~重頭戲上場囉
服務生終於幫我們把拼盤端上來了
呵呵 我的嘴都笑到闔不起來
特地拿手機當比例尺
夠大吧

其實每一樣都很有大口吃肉的豪邁感覺 這時來杯啤酒 應該很讚吧
尤其左上角的培根 切長條狀捲上酸黃瓜和酸菜 真的很過癮
核果麵包也很鬆軟 雖然不是很夠熱 不過還算Q軟 我一個人就吃了半個

如果你覺得剛剛那盤應該就吃不完了吧 
那可就太小看我們了
除了剛剛的拼盤加了五人份的套餐
我們還點了青蔥豬排和起士豬排
這家餐廳的份量真的都很夠
下面這盤子應該有B4大小吧
捲在豬肉中的細嫩的青蔥 恰恰化解了豬肉的油膩感
不過旁邊的生菜比凱薩沙拉就遜色了點
不夠鮮脆

除了青蔥豬排外 起士豬排是詠絮指定的
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得敏說起士味不夠濃
我喜歡的起司的口感 豬肉也還蠻juice的
而且外皮也沒分離 基本上我覺得八十分有了

至於甜點部份
不知道是因為主菜吃的太過癮
甜點相對遜色了一點 
左上是手工餅乾 聽說他的顆粒剛好會塞在牙縫 一向對餅乾沒興趣的我 一點都不想碰
右上是奶酪 這是我覺得最優的 醬汁酸酸的搭配甜而不膩的奶酪 讓人一口接一口
左下的起士蛋糕超級無敵濃的 不要看他一小塊 一個人要吃完一塊還蠻拼的
右下則是啤酒凍 真的是濃濃的啤酒味 微苦 嚐嚐鮮囉

暫時就先這些囉 至於餐廳內的擺設 下一篇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