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京華城有好幾件任務,
一個是我要花掉手上的禮券,
此外,要接收文婷的炸彈(我要被炸瘋啦,下半年的炸彈將如雪片般飛來),
以及陪文婷買結婚的十二件禮。

當然在這些花費體力之前,先填飽肚子囉。
不想在京華城外面找,只好往裡面找囉。
晃了晃,符合大家預算和想吃的,VITA就中選啦。
一來他一個人大約三、四百塊,
一來我想吃義大利麵。

說菜之前我要先批評一下服務我們那桌的小姐,
你臉很賽就算了,
麻煩你上菜和收盤子時,可以多繞一點路到客人的旁邊嗎?
怎麼會有人直接把手穿過另一位客人面前,請坐比較遠的客人幫你接過餐點或是拿用過的碗盤給你呢?
另外,把飲料灑到杯子外,真的很不專業ㄟ。

算了,反正我是去吃飯的,就回到餐點上吧。
先上來的是第一章照片右上角的沙拉,
我採到地雷了,
我的油醋醬有濃濃的醍魚腥味,
我只敢吃沒沾到醬汁的地方,
還有一點,不是義式料理嗎?為何沙拉為有黃豆芽和四季豆,真是特別。

至於麵包則是稍稍扳回一成,
很鬆軟,我們還加續了一次,小缺點是莎莎醬給的太少了。



前菜有三、四種組合,每一種組合有三樣,
不過前兩樣(田螺洋芋妮、龍蝦醬佐不知名魚片)是每一個組合都有的,
另外印象中第三樣,我們分別有點了松露燉蛋和生火腿包哈密瓜。(菜名我都亂掰喔)
雖然點餐時,我很期待他們的前菜,
不過都讓我失望了,就是不難吃,但也沒驚豔的感覺。



至於湯品呢~
個人覺得除了羅宋湯之外,其他的海鮮濃湯、泰式酸辣湯都是料好實在。
味道也很濃郁。





終於到了主餐了,感覺寫好久喔。
可是我沒把自己的蕃茄海鮮麵拍好,拍糊了。
算了,反正都長一個樣,不過麵條煮得剛剛好,個人覺得軟硬適中,
味道夠、一樣料超多。
下面這張則是文婷的辣味龍蝦醬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跟我的味道很類似,不過多了辣提味,
麵條是扁的,更能吸附醬汁的味道。


呵呵~人老了,既不得得敏點的是啥?
印象中也是不錯的,每顆米粒都有沾到味道,
別看他小小一坨,得敏還吃不完呢。

最後登場的是詠絮的羊肋排,
至於這一道菜的處理就差了一點,
第一,羊羶味沒處理掉,憐愛吃羊肉的我都還感覺得出來,
另外,沾料的部分,應該配點清新的醬,比如說薄荷醬囉。

至於甜點和飲料的部分,我失策了,
因為布朗尼相當的甜而濃膩,搭配冰淇淋,呵呵!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結果我還點了柳橙汁,
應該學文婷和詠絮點拿鐵的,至少可以中和一下。



整體而言,
加上服務態度、餐廳外在條件,
我給他★★★☆,如果只單憑餐點,就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