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商業午餐,

個人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是所有的點餐及餐點分配都是由咱們小秘書代為處理,

是不是要稍稍打個折呢?

 

商業午餐一律250元/套,

包含湯、沙拉8選一,主餐、飲料及甜點。

麵包一律都是大蒜麵包,沒得選擇,不禁讓我想到美麗信飯店好吃的麵包。

我選的是中間的田園沙拉佐油醋醬,我覺得很清爽,份量不少。

我選了沙拉就不能選湯,感覺湯也不錯。

 

餐廳名為 LA PASTA,當然主賣義大利麵。

聽珍公主說麵條軟硬適中,這是義大利麵的首要條件,及格囉。

白目的我,偏偏沒選義大利麵。

沒法度啊,輪家現在盡量少吃澱粉類,今天的大蒜麵包跟蛋糕,我已經破戒囉。

不過倒是摸到寶,

我的松阪豬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肉質很嫩,也很脆口。

豬肉被說脆口很特別吧,一般肉質要軟嫩,商家習慣用一些嫩精之類的東西軟化組織,

但是這裡松阪豬屬於先天條件好,新鮮、無腥味,感覺豬隻平時有運動習慣。

 

吃飽了,來杯飲料順順口。

逞強的我把整杯黑咖啡都喝了,導致整個下午心律不整,手腳無力。

黑巧克力蛋糕,感覺太乾不夠濕潤,

建議可以加強,畢竟最後的完美ending,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