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王終於從數字醫院畢業囉。

雖然你只當了我們一個星期的代理組長,

還是讓我感受到你多願意為三總多盡一份力量。

同樣的,除了工作外,財神爺、聖誕老公公和姜育恆的足跡,也都留在數字醫院人的心中。

 

雖然小的深深為塑膠公雞的小氣給震撼,

第一次單位的大聚餐是商業午餐!!!

我們還是不改平時「既來之,則HIGH之。」的精神給他瞎瘋。


 

 天啊~~這也太心機了吧,給我穿紅藍綠這顯眼的顏色,搶鏡頭。

大家一整個比臉小,要比是不是?!

我退到門口,再來個YA來遮,誰來比我小啊。

室裡帥哥前三名:

由左至右分別為長跑小黑馬、溫馨大爸爸和氣質書生(那個咱組的,我有沒挺你,氣質ㄟ...) 

小王滿場飛,此景不常囉 

又給我遮臉,小虹姐遮到看不到臉了啦。 

唉~年輕就是不一樣。

你看看人家妹妹們每天都有化妝,哪像我們蓬頭垢面的就衝來上班。

唉~我每天從起床到出門只有30分鐘,刷牙洗臉10分鐘,找衣服穿10分鐘,

餵魚、化妝水、隔離霜加上整理要帶的傢私,時間又到了。

妹妹們一個比一個可愛,那個還單身的怎麼不行動呢?納悶啊~~~ 

珍惜每一次聚餐的機會,希望小王能夠找到另一個展翅飛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