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月底還有半天的休假,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拖到2月初才休,
沒辦法,我是死老百姓,有休假不能不休啦。
雖然是下午休假,總是要把工作作一個段落,
回到家都3點了,好像虧了ㄟ。
因為阿那達也休假,就說要剪頭髮,
呵呵,我就跟去給人家按摩一下頭皮、洗頭去了。
平常都是自己洗,難得給人家洗,
舒服啦!!!
一回神,阿那達已經弄好在等我了,
可是奇怪了,為何阿那達洗頭加剪頭髮怎麼比我還快呢?!

洗頭前看到家裡附近就有修鞋店,洗完頭接著拿鞋去修,
我是蜈蚣啦,鞋子超多,
有幾雙鞋底都磨掉了,每一雙都是我的愛鞋,可是我花了大把銀票換來的,
捨不得丟啦,想說花一點錢把他修一修可以穿更久囉。

看看時間也5點多了,天氣忍就搭公車囉。
結果我們6點多一點就到東區了,
到明耀百貨看水晶擺飾,
因為組長說要送雄哥禮物,恭喜他升官。
(真沒誠意,每次都要用團體獎金,不會自己出錢喔)
看一看,一隻大豬加小豬的擺飾也要3、4000,
又找不到附近有琉璃專櫃,懶得走到忠孝東路另一端SOGO,
就算了吧。

走著走著時間怎麼還沒到,中午沒吃的阿那達肚子已經呱呱叫了。
兩人決定先吃點小東西墊墊肚子,
在ATT旁那條巷子進去第二條橫巷左轉,
看到一家賣魷魚羹,就近去了,剛好隔壁有一家賣豆花的,
貪吃的我抽到大獎了,
呵呵25元一碗的薑汁豆花,又軟又綿。
讚啦!
薑汁喝到肚子,好暖喔,
再加上嫩嫩的豆花,
不是布丁豆花那種口感喔,
是傳統豆花,沒豆渣味,
我最怕那種碳燒豆味了。
好吃好吃!!!!!連阿那達都說讚喔。


放一下老公的魷魚羹,
普普囉,不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