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應該就知道這次我又去吃啥好料了吧,
賓果!
就是壽司啦,這次選擇的是微風B1的丸壽司。
本來就跟老公約好今天要吃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還是我們的最愛啦)
到微風晃了一圈,有大戶屋,有菊川日本料理,有丸壽司....
看來就算是日式,也有很多可以選,
最後老公選擇的是迴轉壽司-丸壽司,
排了一會兒,輪到我們囉。
早就在網路做好功課的我,一坐下來就先點了海鮮沙拉。
(早就打定這次不是吃大戶屋就是丸壽司,先把阿那達騙到微風,再假民主的讓他選擇)

呵呵,真的沒選錯,一大碗80塊,
先墊墊肚子。

甜蝦也很不錯喔,夠新鮮。
而且一個握壽司有兩隻蝦喔。

上圖是40塊的鮭魚,
其實總共有好幾種顏色的盤子,
紅色是最便宜的,一盤40(我們只選兩盤),
綠色是一盤60,
藍色是一盤80,
另外一些比較貴的食材,則有不同計價。
其實我們大部分都是選60跟80的,
(沒辦法囉,兩人雖然很窮,吃東西還是蠻挑的)
另外,
這次值得一提的是,
吃到已經八分飽時,
師傅拿出剛捏好的海膽壽司,
老公看了看我,我不顧之前吃過難吃的海膽,點了點頭,
兩人吃了有史以來最貴的一口食物,
一口120塊,兩人在一分鐘解決了240塊。
好好吃喔,入口及化、鮮甜的味道散在口中。
讚啦!

兩個人總共吃了820元,
吃爭鮮的話,可能會吃到破肚皮吧。

PS.我只有前面幾樣有拍照存證,
       後面就顧不得啦,先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