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兒子~
開心嗎?一定粉開心吧!
媽咪為你搶了粉多試用包、零食、潔牙骨、洗毛精...
各大品牌試用包應有盡有,還有一堆零食、點心類,夠你吃個半年了。
連續3年,媽咪每年都有去寵物展搶糧,
沒想到媽咪已經要跟人家說:請給我熟齡犬(老犬)體重控制試用包。
你要乖乖喔,年紀大了,更要注意體重控制,
加上你有心臟跟氣喘的毛病,我們節制點好嗎?媽咪需要你活到30歲,登上金式世界紀錄喔。

托詠絮媽咪的福,每年總是能拿到廠商優待卷,讓我們連去兩天。
今年還因為提供票源的美女到美國去了,險些斷源。
好家在,念力總是有用,年中的活動,我從年初開始催票,嘿嘿....

再說別人去寵物展示敗家,我去寵物展從來不花錢,
但是般回家的東西總是比人家多,
有多少?看了就知道。
這還是第一天的戰利品而已喔。

這些戰利品主要分為幾大來源,
第一來源,排隊拿試用包。不是我在誇口的,這可是有技巧的,
廠商問你家養什麼狗?我家有一隻27公斤拉不拉多、一隻8公斤雪那瑞和一隻貓咪2公斤的金吉拉。
絕對不要只說你養一隻,最好連親朋好友的家眷都報上來,說不定他會多給你幾包,
另外,還有美色也是可以稍稍利用的,小的我雖不是美女,但也稍有姿色,不知為何遇到男的工作人員發送試用包,我就是能多拿一些。
第二來源,參加各家廠商舞台活動。舞台活動拿贈品的方式,又分兩種,一種是天女散花式,show girl會不斷的在活動中場往舞台下丟贈品,記得千萬不要站在高大的男生周圍,他站你前面,人家手腳比你長,你休想拿到。他站你後面,你會被他的手一舉一放之下,你就被捶死了,老娘我的肩膀到現在還有點酸痛。
除了天女散花式,上台參加活動才是真正好康的,訣竅來了,你的視線要一直放在主持人身上,如果有帶寵物的,能舉高就舉高,用盡一切辦法吸引注意力,還有主持人說的話一定要聽,那些都是有獎徵答的題目跟答案。如果是一群朋友去,記得分開站,通常不會叫同一群人。
第三來源,記得眼觀八方,哪裡有問卷,快點去填,都有禮物可拿。看到在整理贈品的工作人員,也可已湊過去問是不是可以拿。

遵照上面幾點撇步,要拿到贈品一點都不難。
第一天就散成一床了。

一大堆零食,賴海苔已經右下角的肉角喀光了。

資穎還上台拿到一包1.5公斤的飼料。

左上角的骨頭玩具會發出揪揪的聲音,海苔超愛,每天晚上非得跟我玩上好幾回,才罷休。

這次拿到的戰利品,最大的就是他了。
一張不小的希爾斯貴妃床。
底座是實木的喔,超重,我扛著他回家,肩膀都快癱了。

不要以為我只愛海苔喔,辦公室裡的小魚們,我可是沒忘記幫你們謀福利。
一罐新鮮的飼料跟一隻漂亮的公魚。(我的相機被老弟拿去土耳其了,都是用那爛爛的30萬像數手機拍的)
說到這隻漂亮藍尾的公魚,他短命啦~
被我坐公車晃回家,隔天起床他就掰掰了,
害我還跟他說,要給他粉多老婆說。

當然寵物展,除了拿東西,還可以看別人家的寶貝們。


今年ㄚ碰帶波波去,當場變成星媽了。
手機、相機紛紛照過來,真是搖擺。
可惜海苔生性孤僻,總是不愛跟同類相處,
(他一直不知道自己是狗,所以對小動物一直都粉排斥)
不然他那麼可愛,一定粉多人愛。



好啦~在這麼悶的上班環境,偏一些讓自己高興點的東西,有抒解一點了,
小的繼續跟「指標」先生、小姐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