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菁桐車站前的舊火車頭,掛滿許願的竹子。)
唉~先來一篇小遊記吧,
吳哥窟我會加油啦,評鑑完目標每天PO一篇。
四月份的某一天,
佛心來的老爺要帶我出去走走,順便遛遛大黑。
大黑平常都睡在學院2樓停車場,最近附近有工程,常常弄得他黑頭土臉。
趁著出門讓他透透氣

我們是選擇開車到菁桐車站,在小小搭一段火車,來個鐵道之旅。
一到菁桐車站,人還真多,而且騎重機的人也超多,咻咻咻的好驚人!

怎麼讓人家知道我來過呢,就是跟這麼站長照一張,超可愛的啦。
還有我找到站長的第二份工作,可以去拍黑人牙膏的廣告,當個代言人,牙齒超白的。
旁邊的小店裡有在賣木頭作的明信片,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問到底能不能寄。
他們還作了一個牌子....(無言)


買完車票,還有點時間,吃了雞蛋冰,逛了旁邊的礦坑博物館,隨處拍拍。

(我們是搞笑二人組)

(怎麼這麼圓啊

老爺說他高中有來過,
跟誰?算了,時代久遠,而且當時我還是個小胖妹。(現在也不是小瘦妹)

等了一陣子,火車終於喘呼呼的到來,跟著人潮擠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