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海鮮,大夥意猶未竟,
泡溫泉?吃太飽怕會變成蛋花湯。
那就喝咖啡去囉,哪喝呢?就沿著海岸一直開,看哪間順眼就去那間好啦。
呵呵~風大雨大的,我們卻選了間叫什麼小太陽,還是我的太陽的咖啡館。
我們都是一群有點年紀卻又愛作夢的熟女,一看到這兼有著愛情海風格的店,就鑽進去了。
白色與藍色構成清爽的風格,一下子把身上的寒意都掃光。

忍不住相機拿起來拍拍拍,那天喝啥,完全都沒印象了,
反正這種店都是貴33,吃氣氛的啦。
我們得敏最近越來越漂亮,難道是春風得意嗎?

文婷媽媽則是充滿著母愛的光環,
詠絮則是不忘往後縮,我知道啦,你要臉小的。

唉~不知是誰帶壞誰,豬的頭也刻意往後,
有時臉圓怎樣都圓,你看ㄚ碰的臉蛋多尖。

我家老爺自拍沒一張清楚的,就當作是柔焦吧。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裡的背景蠻美的,索性把他都加上雜誌邊框,
還蠻有FU的。(可惜我的臉好圓


光這個窗戶的角度,怎麼拍都粉讚。
來來來,兩個氣質美女都來一張。



你以為我是隨便選框的嗎?
人家我有應景ㄟ。
你看,下面這個框是專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