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二次到TINA廚房了,
上一次也是非假日去,竟然也可以客滿,
再加上我們一行七大一小,我前一天還是先訂位了,
不過訂位的小姐好沒感情喔,聲音冷冷的,有點掃興。

因為大大小小有八個人,所以我們幾乎一半的菜色都包了,
第一張是于真點的香煎鮭魚,大概是最近食慾大開,這一塊於他覺得有點少。
下面是老公點的迷迭香香烤豬里肌義大利香料烤捻魚雙拼,
我覺得口味普普ㄟ。

葉柔恩的兒童餐,有雞腿和洋芋排。
他可是有把雞腿吃光光喔。

黃媽媽的素食餐,來之前就已經確定有素食餐,所以OK啦。
而且黃媽媽說,香菇排不錯吃喔。


草莓先生點的是鹹豬肉醉雞雙拼,我覺得份量比之前我跟老公去時還少了一點ㄟ。

文儀點的藍帶豬排海鮮捲雙拼,海鮮捲蠻嫩的。

下面這道是我覺得當天最優的,泰式椒麻雞腿
味道夠、份量足,讚啦。
雖然菜單寫的是微辣,超級麻辣的。
酸酸辣辣的,讓炸雞排一點都不油膩,
不過黃老師嫌太辣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
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燉的很軟嫩,別看他小小一盤,吃完還蠻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