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這次出遊的主題了,
因為上次到桃園玩時,只到大溪花海根富田花園農場,並沒有到這家盛名已久的綠光森林,
聽說那棟黃色建築物,就是劇中立威廉的家喔,
其實是餐廳啦。

不太認識植物的老公以為紫色直直的一根就是薰衣草,
一看到這一片紫海就一直跟我說,這是薰衣草嗎?
我跟他說跟我認知中的不太一樣,
最後,追根究底的他找出它們的名字了,天使花。

這棟建築物不管從那個方向拍,
都好美喔,
在一片山林中,淡黃色的它特別突出,卻不突兀,彷彿他本來就屬於這裡。
雖然這一兩年我都沒出國玩,
但國內倒是玩了不少,越覺得台灣還是很美的。

我們繞過房子往後走就可以看到後山的景色,看著霧中的遠山,心情也跟著放鬆。

回頭往竹林一看,還可以看到立威廉家的屋頂喔。

將將將將,綿羊來囉,
其實這裡的綿羊不多,飼養綿羊的草地也被綿羊們啃的光禿禿的,
我看他們現在就靠遊客的飼料過活吧。

遠遠的竹林應該是刻意種的吧,每一根竹子都好細好細,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我們大約是下午2.3點到的,隨便晃晃加上野餐,也近黃昏了,
臨走前,來張夕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