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跟小珍珍約好,要一起跟他走路上班。
唯一的要求是,他要幫我買涼麵。


這家涼麵其實之前我就去買過,
就在內湖路一段上,燒臘店旁邊,(就在我家對面啦)
不知是中午才去買,麵放太久,還是其他因素,
總覺得這家涼麵沒有非常優。

為了再次給這家涼麵一次機會,
請小珍珍幫我買小辣的,
這次吃覺得比較優ㄟ,
麵體本身比較有嚼勁,小辣的醬汁對我而言已經可以感覺到辣了,
雖然他的醬汁看起來不辣,(我一直覺得辣跟紅是一體的)
但是裡面微微點綴的辣椒仔和辣椒,真的是少許就夠辣囉。
配菜只有小黃瓜,我覺得略少,老闆給多一點嘛,不然再加上紅蘿蔔絲也可啦。
好吧!再給他一次機會是對的,
謝謝小珍珍啦!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主題就是走路上班週,
其實昨天小珍珍就自己試行過了,
看他一直說,也激起我的興趣,
再加上我看昨天的天氣有點冷,
走起來應該會很舒服,
決定今天加入他。
我們大約7點30從我家出發,
走到醫院西迴刷卡時,才7點50分ㄟ。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今天天氣變熱啦!!!
為什麼,我第一天走路上班,老天爺要如此對我,
我還穿長袖加牛仔外套ㄟ。

可是,
走完路有運動到,再坐下來品嚐早餐,
舒服啦~~~~~
我決定以後星期一和星期三都來走路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