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柏成欣怡宴會的地方,選在晶宴板橋板橋店。
就在縣政府一樓,
而且當天就有2.3對新人在那辦婚宴,真是好日子喔。

這次很感謝同桌一起吃飯的同學們,
要任受我拍完照之後,才能動筷子,
拍謝啦~不然以我的記憶力,應該忘光光了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照片沒拍好啦。
我一直都使用聚餐模式,忘記轉食物模式了啦。

前前後後加水果、甜點,共12道菜。
第一盤上菜的是沙律龍蝦烏魚子(左上),
有和風沙拉、龍蝦和烏魚子。
接下來是花好月全圓
(我沒拍啦,就是炸小湯圓,我不愛吃這道,覺得餐廳都用這道來騙錢)
而圓盅雞炖翅則是一人一碗(中上),味道不錯、雞肉也燉的很軟、不用用力就可以吃了,不過偏鹹了點。
右上是彩虹鮮帶子,帶子很大塊,山藥也脆脆的很好吃。
右中是賣像有點醜的清蒸星斑,聽說別桌的比較大尾。
肉質還不錯,再加上我喜歡上面的蔥苗,OK啦。
左中則是很大盤的浦燒鰻糯米飯,不過我覺得油飯跟下面的糯米飯好像沒有很合,雖然兩樣都很好吃。
左下是干燒大明蝦,蝦子很大隻,不過有點糊糊的,大幹事因為干燒,所以煮比較久吧。
中下及右下則是晶宴美雙點,
我喜歡他的芒果慕司蛋糕,以大量製造的品質,控制的算不錯,
而且每人都有一塊,至於中間那個鹹的點心,我沒吃,無從比較囉。


上面是烤方燴蔘,其實這道菜可以分兩道菜,
一道是用割包夾魯得很綿密的三層肉,甜甜鹹鹹的,
另一邊則是油亮亮的魯海蔘。

下方是法式羊小排,
這是我首推的喔,很嫩又沒有羊騷味,讚喔

最不推的是瑤柱銀杏扒時蔬,
那個絲瓜也切的太小了吧,
而且料也太少了吧,
感覺是勾芡的絲瓜羹。



以上報告完畢,菜色方面我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