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室裡主辦的員工同樂晚會,
來抓人當頒獎小姐,
不好拒絕就當作是玩一場吧。
一直到當天我才知道自己要穿啥,
想想自己真是放心啊。
晚上6點的晚會,下午2點開始採排,
原本想說只是個小角,應該沒啥大步了的吧,
沒想到頒獎也是有藝術的ㄟ,
手要怎麼拿獎牌,速度要快,流程要順,
好家在在中視公關張製作的指導下一切就緒,
就去化妝間找化妝小姐,麻煩他妝點一番囉,
其實我也沒啥特別用,補點眼線、刷點粉,兩三下就O啦。

五點便當扒沒兩口,就被叫下樓去準備開場。
明星來囉,
主持人似乎很早就到了,正在順等一下的程序,
我偷偷摸摸的在邊邊偷喵,
套一句老話,本人比電視好看啦,
我是說真的喔,黃嘉千真的很漂亮。

開場的事雙胞胎藝人檔2MORO,
黑色衣服那位是先還問我們說,三總年齡層是在哪,
不好意思ㄟ,我們年齡層較高啦。

接下來就是密雪維琪登場啦,
我們家執行官還真的蠻喜歡他們的,
一連兩年都指定要他們,
本人超級瘦小的,
還有同事說,那個屁股蛋兒會不會太小啦。

壓軸則是許慧欣,
可能是因為他的緣故,學院那些學生一個個像豬哥一下,
把下面都擠滿了人,
可熱鬧的勒。

佔了兩三個小時,終於結束了。
我的腿都快漲死啦,
呴,真的很累ㄟ,
不過看了好多明星,
領了兩個餐盒,
帶了一束花回家,
當作這天的酬勞,真是廉價啊。
不過好玩啦,明年再見囉。

題外話:我又連三年摃龜的啦,都沒摸到獎品。
另外通說上面長官覺得辦的不錯,會有獎金ㄟ,不過還沒拿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