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交換禮物真的是冥冥之中註定一樣
即將成為陳太的文婷抽中優雅的聖誕樹燈飾 剛好可以放在新家點亮陳先生和陳太即將展開的新婚生活
得敏抽中紫色系列的禮物 恰好符合今年的流行 紫醉金迷
資穎和ㄚ碰抽中我和文婷不約而同買的BODY SHOP禮盒組 
而最LUCKY的我 則是得到今年大獎 也是愈來愈漂亮的ㄚ碰送的IPOD

不記得何時開始交換禮物的
剛開始眾家姊妹齊聚 
猶記得有一年大伙開車帶著苔苔到天母看煙火上陽明山泡溫泉繞著東北角到天亮
不知何時大家時間越來越不好湊在一起
有的因為某種因素漸漸沒來往 就算是後來重聚 過去的感覺早已不再
但好加在有你們 
詠絮 得敏 文婷 加上後來加入的親友團 ㄚ碰 威良 和阿那達
讓我年年還是擁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是親姊妹 但長年離家在外的我早已把你們當作是家人一樣
我的生活不能缺少你們其中哪一塊 就猶如拼圖一樣 缺了哪一角都不完美
看到照片中大夥的笑容 有如通天的陽光 讓人舒服 溫暖
明年大家還要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