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那天到底吃了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好吃?
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留在心底的是那天大家的歡笑。

可能是我們兩家就在對門,年齡相當(自己壓低年齡,哈哈)
明顯就是比較投緣,
就連喝飲料都喜歡喝同一家就知道了啦。

這次聚餐的主題是歡送小沛,
小沛終於如願當了金豬寶寶的媽咪,
也因為種種原因決定辭掉工作,專心懷孕。
雖然我們有不捨,但看到他往自己想走的路大步邁進,
還是很替她高興。

肩負品質大任的對門同鞋們,雖然平日工作繁重,
搞起笑來可是會笑破肚皮的,
不是動不動就要來拍個意境照(是被誰帶壞啦,看鏡頭不好嗎?!),
或者是愛說自己胸部大啦(到底是跟誰比啊,我看不出來ㄟ),
就是有個愛研究別人嗯嗯味道的長官(害我隔天看到當事人,都要憋著不能笑),
不然的話就是有人看到鬼杯杯在講電話,
害的我那一天笑到肚子痛,回家還太興奮,差點失眠ㄟ。

至於那天的菜色,原諒我,我真的忘了,
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