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被廊香吸引的是它的無菜單料理
但第一次吃怕碰到地雷 再加上是另外兩人第一次碰面彼此不知道對方的習慣 
還是先點比較平價的套餐好了
我點的是海鮮燉飯得敏點小羊排 Eric則是魚排雙拼
 (菜名是我瞎掰的 忘了拍菜單)
因為是套餐 所以湯 莎拉 前菜都是一樣的
基本上這洋蔥濃湯 我覺得還OK啦 沒有啥驚喜 但不難喝 

沙拉嘛~那個胡蘿蔔是甘蔗嗎?怎麼那麼硬啊

超辣的前菜,洋蔥拌熱狗(我瞎掰的菜名),不錯吃,但是辣到我猛喝水。

得敏點的燉羊膝,像羊小排,是我記錯了嗎?

我的海鮮燉飯,料很多,還不錯吃啦。

Eric的海鮮雙拼,就是魚排啦

甜點,OK囉

我以為熱的花果茶會來一壺,結果只有一小杯,而且味道很淡。


整體而言,餐點方面主菜是還不錯啦,可以給 ★★★★,
但是我覺得負餐部分,稍嫌馬虎,
所以呢,這間餐廳我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