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拿到了,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是哪一位裝傻,
讓我一直到生日當天才拿到禮物,
但等待是值得的,
未來大家將會看到我到哪都背著這個包包喔,
對了,
不是我每天都喜歡背一樣的包包,
是因為我的包包時再裝太多東西,
太亂了,要換包很麻煩ㄝ,
不過這次,我拿到禮物隔天就換用新包包囉,
(其實,就是把舊包包裡的東西倒到新包包裡



還有,
這個包包真的很好用ㄟ,
一來他是長揹帶,
瞎拼時,不怕沒手拿包包。
二來,他很好搭配衣服,
不管搭褲子、搭裙子都很美ㄝ。
各位美女,我愛死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