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打算趁著呂老蘇的婚宴順便回家一趟,
不料一個月前booking的休假,卻因為公事因素而取消。
但是為了表達我對呂老蘇的祝福與誠意,
我們還是在老公一下大夜後,衝回高雄去,
又在隔天喝完喜酒,再拼回台北。
回到家都將近晚上十點了,呂老蘇~我們夠有義氣了吧!

回到正題,這次的婚宴,讓老公好感動喔。
呂老蘇是老公高中的麻吉,也是我倆高中同班三年的同鞋。
而呂老蘇的爸爸也是我們高中的總務組長,
自從高中畢業,大家各自上大學,也有了各自不同的生活,
也就鮮少聯絡,
但是
沒想到一到會場,呂爸爸一下就叫出我倆的名字,
天啊!我已經畢業11年,將近12年了吧!
呂爸爸,您驚人的記憶力,讓我感動到不行
而令老公更感動的是,呂媽媽竟然還叫出老公的名字ㄝ。
親愛呂媽媽~十幾年前,常到你家去玩的小毛頭,
聽到您叫他時,有多麼的震驚和興奮啊!

這次婚宴也讓我們看到了好多久違的同學,
尤其是高一的同班同學,因為後來分班後不同班,畢業後也沒啥機會碰面,
有些同學真的都叫不出名字,大家都在比記憶力,
那個叫什麼偉的啊、什麼哲的...
其實大家都沒啥變,走在路上,我應該都認的出來,只是名字要多想一下。
反倒是自己,讓大家跌破眼鏡吧!
當年小會讀書的小胖妹,也退下醜小鴨的外衣,
每個人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變好多、你變漂亮了」
還真讓我輕飄飄的,哈哈哈
其實人家本來還瘦更多的啦,只是最近不大自制,給她肥回來一些了。

在婚宴上,還聽到很多同學也即將步入婚姻,
不禁給她小小羨慕,
回台北的路上,一邊回味這次喝喜酒的感動,
一邊和老公預畫著我們的未來,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窩,
我也想要大聲跟親朋好友說,我很幸福。
其實人家也很想穿白紗,
老公!你要加油喔,快把我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