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之旅第一站就是傳統藝術中心,
人很多、天氣很熱,
所以我家老公又開始不配合照相了,
他真的很不愛用正常的方式照相,
而且,我明明有腳架,他也不喜歡用。
老是把我拍成矮肥短,
雖然我是微胖了一點,
但是有那麼短嗎?

好啦,回到正題,
其實那天去的時候,還蠻多表演的,
有人表演拉二胡(應該是吧!?)
也有表演拉糖蔥的,
展覽方面有李天祿國寶級大師特展和各國樂器展,
還不錯囉,
但整個而言,我覺得就是把一些店家集結起來,
商業性質大於展覽,
而且當天好像門票比平常貴的多,一個人要150元,
再加上車子50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說。

對了,這次去還遇到了兩隻很可愛的狗狗,
一隻是柴犬妹妹,
另一 隻是超級會拜託的西施弟弟,
他們都好乖喔,出門都不會亂叫,也不會亂生氣,
我們家海苔大爺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