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奇怪怎麼多了個黑色不明物體,
他是我妹妹的女兒-黑兔兔,
我家小孩就是一群愛養小動物的傢伙,
老妹養了一隻號稱迷你兔但有3.4公斤的兔子(聽賣的老闆說,應該最重0.5公斤),
我則是養了一隻8公斤的巨型混種馬爾吉司,哈哈。

出發前一天晚上,(應該說當天凌晨,我下班後回家拿行李再趕到國道客運站已經晚上八點了)
我們兩姊妹還在想會不會黑兔兔過不了海關,被海關人員誤以為是毒品走私。
好家在,有圖為證,黑兔兔闖關成功。

這也意味著,這次的旅程照片主角都以黑兔兔為主,請認明正字標記。

我們這次出去試搭乘長榮航空嗎?
還是遠航呢?

呵呵,都不是我們是搭乘越南航空到胡志明市轉機到暹羅機場(吳哥窟)。
就是下面這台藍藍的,原來凡事都有預告,
台灣變天啦!!!

坐飛機就一定有飛機餐,
去程和回程因為轉機的關係都吃了兩餐。
第一班飛機餐是中式海鮮粥,沒想到味道還不錯,湯頭有注意喔。

真的不錯吃,沒騙你,我們有訪問路「兔」

黑兔兔:OK啦,早餐沒吃,我都吃光光了。


第二班飛機餐則是算有當地特色的點心盒,
再加上吃粥粉快就餓了,越南機場東西超級貴,隨便一樣東西都3塊美金起跳,
沒騙你,最便宜的就要3塊,
身為勤儉持家的南部小孩,當然花不下去,硬是等到轉機後的飛機餐,真的快餓死、渴死了。

點心盒裡有一份法國麵包作的三明治,加上小杯水跟一塊巧克力。

吃了兩餐,到底到了沒?!
雖然這時台灣還是冬天,吳哥窟可是有37.38度ㄟ。
熱呼呼的,我的心開始雀躍。
你看,這吳哥窟機場(暹羅機場)真是小而美,粉有特色喔。

對了,我一定要介紹上圖抓頭的那位女士,
是我們的領隊冰榮小姐,
他的特色就是小小圓圓的,而且一路上都在抓他剛燙好的頭髮。

賴家姊妹來也,我老妹粉漂亮吧。


PS.老妹的相機日期沒調好,所以照片上日期大都是錯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