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當然要來動一動囉。

首先要先來介紹我們偉大又無私的小祿子教練,
看他用心的指導雄哥,又無私的拿出球竿借我們這些菜鳥亂揮。
連小朋友們都拿球竿來掃地,
表面上是沒看到你有一丁點的皺眉頭,不知道回家有沒有抱著球竿哭。

↑↑↑我不得不說主任家真的是模範家庭ㄟ,
完全就是父慈子孝的標準家庭嘛,
而且夫人一舉一動都好優雅。
他們家會不會音量都沒超過60分貝過啊。

既然是免費的,大家也就拿起球竿揮了起來,
連我們組長都把他當棒球竿來拿了。

呵呵,想當年我可是有認真給他學過ㄟ,
還拜士賢大哥為師,不過對運動一向沒輒的我,
當然是半途而廢啦,我想士賢大ㄟ應該恨不得沒教過我,免得我砸了他的招牌。
唉呦,我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子,練揮竿,手會長繭ㄟ。

↑↑↑就在大人們努力揮竿之際,這項小朋友們可是很努力在交流的喔。


呼~怎麼半天的遊記,可以寫5篇,累死我啦。
就來張缺了新婚夫婦的大合照吧,至於沒跟到的小虹虹,你們組長說要用合成的,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