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介紹的小美女,就讓我專篇介紹吧。
兩個字「古錐」啊


酷酷的柔子不愛說話,但肢體語言卻十足,
就算比不出YA,「3」也OK啦。
沒想到這個小妮子,剛開始還怕生,什麼都黏著媽媽,
他媽媽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沒想到我隨手一抱,竟然抱上癮囉,
還會走到我面前,把我的手環著他的胸前,
我問他你還要玩水啊,小妮子輕輕的點點頭,
被小美女選中,怎能拒絕呢?
就這樣,留下我賢慧的倩影,也造成隔天手舉不起來的類50肩,
救人喔~
年紀大了不要逞強,別看小柔子瘦瘦的,聽他媽媽說也有十幾公斤,
我家海苔才8公斤不到,我都沒辦法抱超過30分鐘了。

小柔子的可愛不是我在說而已,
連我們小虹虹,都開心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了。

回過頭來說,柔子他媽啊~你是在培養「模豆」嗎?
出來烤肉竟然帶一個五分埔批發袋,
這個小妮子,半天下來,換了四套衣服、三雙鞋,
也還好小柔子耐性好,不然都發脾氣了啦。


除了小柔子外,還有一個「最佳上相獎」的仟仟,
你真的好漂亮喔,
隨便一個姿勢都讓人驚豔,
這小美女以後長大一定會有一拖拉庫的追求者,
我想雅惠媽媽和阿亮爸爸,可要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