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

 

 

這家餐廳千萬不要光顧 ,地雷 !要啥沒啥 !(影片待傳)

 

 

小人怎麼長那麼快 ,我的小baby去哪了(影片待傳)

 

 

 

 

今晚再來段影片 ,桃ㄟ看到會罵我 ,請大家不要注意她沒上妝跟穿旗袍 ,焦點是那個穿睡衣大喊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吧的小孩 。(影片待傳)

 

 

3月2日

 

 

 

這麼冷的天氣開工 ,老闆堅持玩沙 ,員工只能認命

 — 覺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大湖公園

 

 

 

 

內湖半日遊 。呱筍筍的天氣被老闆要求公出 ,把老闆包緊緊出去吃早午餐 ,再搭公車轉捷運到大湖公園玩沙 遊戲區還一度包場(這種天大家都在室內 ,誰要出外吹風)。玩了一會 ,再搭捷運趕往西湖站拿燈籠排氣球 ,老闆又要求吃麥當當薯條 ,順便聽隔壁情侶鬥嘴 。

 

 

 

在麥當當陪小孩吃薯條 ,隔壁情侶先為了誰要多出門一趟載對方爭論 ,後為了玩手機拌嘴 。喬忽然問我 ,媽 !她們在做什麼

 — 覺得媽媽很尷尬。

 

 

每天開暖爐 ,第一個昏倒的就是他 。

 

 

 

 

3月5日

 

 

 

 

看花燈

 — 在花博公園

 

 

 

吃個甜甜圈 ,姿勢真多

 

 

 

3月7日

 

 

 

 

爸比上班的週末 ,媽咪帶喬喬來到信義商圈逛街 ,真的就是逛街上的裝置羊 ,路上遇到愛狗團體擺攤 ,讓喬摸摸狗 。再到百貨公司樓上坐小火車 ,等了快10組吧 ,媽咪只有一個人不敢讓喬離開視線 ,喬也乖乖跟著排隊 ,本來要讓她自己坐小火車 ,工作人員說要五歲才能自己坐 ,沒人照相了 。遊戲區小晃一下 ,上個廁所就又逛回家 ,遇到吹排笛的街頭藝人,喬很有興趣的問他在做什麼 ,還會鼓掌 ,給她銅板投箱子小小支持一下 。一個下午只是花捷運和公車的交通費 ,再來就是街頭藝人的銅板 ,點心是媽媽帶出門的小蛋糕和開水 ,當媽後信義商圈一點都賺不到我的錢 。

 

 

 

原來我家附近的麥當勞有這好玩的東西 。(影片待傳)

 

 

我們家最常照鏡子的是她 ,晚上又自己揹上背包說要去上班 ,還拿墨鏡 ,自戀的看鏡中的自己 。(影片待傳)

 

 

開始訓練小孩拍照囉 ,但模特兒很不配合 。(影片待傳)

 

 

3月8日

 

 

好天氣總是稍縱即逝 ,早上快中午才看見太陽 ,下午三點就天黑 ,現在落雨 。看看前天帶小孩去大湖公園玩照片解悶 ,我的小孩會牽我爬樓梯了欸 。

 

 

 

12345,一起學數數 。可愛的喬已經認識1到10了 ,喬姨你可以買錶了,可以看到10點 。(影片待傳)

 

 

 

 

3月10日

 

 

剛剛我女兒說要我拿米妮板子幫我拍照 ,一直指導我怎麼拿 ,結果 …我被整了嗎 ?!

 

 

愛問“媽媽我們要做什麼”中午不睡小屁孩 ,電話篇 。(影片待傳)

 

 

 

 

3月11日

 

 

溼答答的家庭日 ,趕在展期結束前快來看展 ,這麼冷的下雨天還是很多人啊 ,應該是室外不能跑都跑到屋裡來了 。小王子好不好看 ,見人見智 ,我們孝順的爸媽只要喬喬開心就好 。

 — 與范文嘉

 

 

 

 

 

這張照片用途:給喬第一個帶回家的男友看 ,在喬結婚宴客是播放 ,給20年後的爸比懷念用 …

 — 在 Le Petit Prince 華山小王子特展

 

 

3月14日

 

大湖公園野餐去 ,天氣好好 ,遛小孩最棒了 。

 

 

3月15日

 

 

早上丞丞和ponpon來家裡玩 ,中午各自午休後 ,下午加入柔柔和呼呼兩個姐姐吃冰淇淋玩泡泡 ,冰淇淋吃成落腮鬍 ,泡泡玩的滿頭滿臉 , 還好今天只有一個處女座爸爸 ,管不了懶惰媽咪和玩瘋的孩子 。晚上玩得太累竟然吃了呼呼媽媽的餛飩六顆 ,破紀錄了 。還沒有手足的喬喬實在太想要有伴了 ,小朋友回家時哭天搶地的 ,真是口憐啊 。

 — 與游嘉玲Yihung Wang

 

 

 

 

3月19日

 

 

這兩天爸比跟媽咪帶著喬喬來熟悉新環境 ,媽咪陪著進教室 ,希望前兩三個月就開始進行無縫接軌 ,以最平緩的方式陪伴喬喬進入第一個小社會 。謝謝園長及老師們包容我們的叨擾 ,謝謝兔子們努力生產讓喬喬驚艷 。今天中大班的演出讓我好感動 ,所有海報道具都是小孩們親手製作 ,不用外面租借的道具 ,相信老師及孩子們一定花了很大的心力 ,許多家長也來觀看孩子們的成長 ,棒到我頭皮發麻 。(影片待傳)

 

 

午覺後出來散步 ,爸比手上那顆球被他耍帥掉進溪裡 ,喬都沒踢到球 ,只好坐下吃塊餅乾再回家 。

 — 覺得覺得爸比的小腿線條也蠻美的;和范文嘉,在內湖大溝溪親水步道

 

 

3月20日

 

 

晚上幫喬洗完澡就覺得她身體很熱 ,剛剛越覺得旁邊這小肉體溫度太高 ,耳溫槍一量37.9,果然中獎了 。半小時不到38.3,媽媽我不敢睡了 !

 

 

 

 

3月21日

 

 

 

 

 

 

 

 

花了快兩個小時換盆 ,整理陽臺 。果然整齊多了 。

 — 覺得好心情。

 

 

 

又來遛小孩 ,還遇到老同學

 — 和尚書大湖公園

 

 

 

看這小孩開心的跟著音樂舞動 ,媽咪被風吹的頭痛就忍著吧

(影片待傳)

 

 

 

 

 

 

 

3月25日

 

 

 

 

 

 

范文嘉:前後任女友說想一起吃肉

 — 覺得幸福;和賴小如,在春川達卡比

 

 

 

3月26日

 

 

喬說她在拜拜 ,每拜一下都會停頓 ,原來生活處處是學習 。(影片待傳)

 

 

 

 

 

今天又去幼兒園了 ,媽媽進去陪一下下就溜出去躲門口 。中間喬有找媽媽 ,問爸爸媽媽去哪裡,會難過被老師安撫一下下就好了 ,媽媽在外面聽到有忍住沒去看喬喬 ,午飯只吃半碗 ,中午接她回家了時她笑著看我 ,完全沒有不開心。小喬喬兩歲五個月 ,要獨自上學了 ,不捨的是媽媽 ,需要心理建設的是媽媽 。‪#‎成長幼兒園‬

 — 覺得感動到眼眶濕濕。

 

 

3月28日

 

白天打掃家裡 ,要老小上沙發不要下來 ,才當一個多小時保母他累成這樣 。

 

 

 

爸比今天晚班 ,中午吃完飯全家一起午睡 ,起床看外面出太陽 ,讓爸比繼續睡 ,媽媽帶小孩出去兜風逛公園 ,還帶著媽媽自製草莓醬跟吐司野餐。喬喬很怕遛滑梯上面一個個洞的平台 ,今天終於成功自己爬上去玩了三次 。回家順路逛大創 ,ㄠ不過喬喬買了一個沒有用處的竹籃 ,這傢伙好愛提包包籃子 。晚上又當廚師要媽媽點餐了 。

 

 

 

3月30日

 

 

送喬喬去幼兒園 ,沒有十八相送 ,只是冷靜的跟媽媽說byebye,今天要睡完午覺才回家 。

 — 覺得有點孤單,在成長幼兒園

 

 

下午兩點半去接喬喬 ,看教室裡睡覺的小朋友中沒有喬喬的身影 ,原來想媽媽的喬喬再午覺時忍不住思念大哭 ,被其他老師帶去散步 。喬喬一見到我眼眶就濕了,沒哭出來 。我的小寶貝好勇敢,雖然褲子因為來不及尿濕了 ,雖然中餐的白蘿蔔沒吃 ,雖然玩水玩到衣服濕濕的 ,雖然沒有完成在幼兒園用睡袋睡午覺 …你已經是媽媽心中的幾霸昏 。回家後 ,大口吃著媽媽做的紅豆麵包 ,又笑了 。‪#‎成長幼兒園‬

 

 

3月31日

 

小喬喬要從公托美術課畢業了 ,媽媽不用再陪她坐在老師旁邊聽講 ,只要在一旁盡情滑手機 。課前還主動要媽媽幫忙換上護士服 ,卡哇椅 。今天畢業作是歪歪的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