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到范老爺喜歡捉弄海苔,而且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用說的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我每天調停的辛苦。

看一下影片囉。

老爺喜歡咬苔的後頸,搞的海苔奇蒙子很毛。

不要問我他不怕一嘴毛嗎?我也不懂老爺的行徑跟心態。

 

海苔通常也不是省油的燈,

轉身咬爸比的動作超迅速,

而且越來越精準,昨天他就咬到他爸比的臉頰了。

 

不過不要擔心,海苔都是教訓意味,不是真的要咬死爸比,

我想絕倫慘劇應該還不會在我們家發生。

但是被抓弄得下場就是老爺在床上罵狗、生氣,

那位海苔先生則是跑去躲起來。

昨天他跑到電腦桌底下去了,

我去看他,一臉疑惑樣。

P1050996.jpg

一看到我又笑了,我的寶貝苔。

P1050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