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前天到惟客爾WECARE買的維諾瓦麵包,
半個55元,我分兩天當早餐吃,
大約從3.4年前搬來內湖,惟客爾就像鄰居一樣,
常常去那邊買麵包,
我喜歡鄉村麵包厚實的口感和天然酵母的香味,
其中最得我緣的就是維諾瓦麵包了,
維諾瓦麵包是法式鄉村麵包,香香的牛奶麵包包著硬質乳酪和煙燻培根,
一直給人樸實、內斂的感覺。

一口咬下去,除了外酥內軟的麵包體,
裡面的CHEESE也是我的最愛,CHEESE和培根淡淡的鹹味剛剛好中和了原味麵包的不足,
昨天第一天吃的時候,因為沒放冰箱,
所以直接吃,雖然不敵出爐時的鬆軟,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早上把冰箱中剩下的一半放入烤箱稍加烘烤,
天啊~~~原來稍稍烤過,麵包更軟了,加上酥脆的外層,
配上一杯自己沖泡的檸檬紅茶,
讚啦!

感謝維諾瓦麵包賜給我一天最美好的開始。



同場加映

惟客爾除了維諾瓦麵包之外,
還有兩樣東西也是我常買的,
就是NYC5th紐約起司/NYC5th Cheesecake和麥迪遜巧克力/
NYC Madison Boulevard,
他們的起司條不論是原味或是巧克力口味,
我都很愛,上週末還特地各買兩條,
一套給弟弟吃,一套拿回家跟阿那達分享,
他吃原味,我吃巧克力的,
小小一條SIZE剛剛好,不會有吃多了太膩的感覺,
而且巧克力口味的含有包一些榛果,
我超喜歡的。




圖片來源:惟客爾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