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有人看到這邊,一定又要提醒我體重這一回事了。
我摘啦,可是這是咱們壽星的大日子ㄟ,
哈哈這是小珍珍吹的第二個蛋糕囉,
當然願望也多許了三個喔,
在這裡我也要祝可愛的小珍珍可以笑口常開喔。


這個蛋糕可是前主任特別買來的蛋糕喔,
除此之外,這個蛋糕來頭可不小,就是鼎鼎大名的花蓮提拉米蘇,
一直在許多的部落格裡看到大家搶著團購,
今天竟然被我吃到了,
一天之內吃到兩個這麼好吃的蛋糕,
真是滿足啊,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不要一天同時出現啊,
這樣享用的心情比較不會因為吃太飽的胃給影響。


題外話,
林大叔你的切蛋糕技術真的該練練啦,
有人這樣切蛋糕的嗎?



提拉米蘇 精緻蛋糕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
電話:03-8526722     
提拉米蘇   220元/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