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范媽媽上星期的愛心之後,
星期一又收到了一箱鳳梨(請注意喔!是一箱!整整12顆)。
天啊~上星期的東西只吃了一包人參雞和豬肚湯,
冰箱冷凍庫還是滿滿的,
上個星期的水果除了醃桃子外,都還沒清空。
嗚嗚~我的減肥計畫暫告失敗

昨天(星期四)早上開BSC無聊的會議時,
因為主任跟院長要不到獎金,(拜託長官根本就不支持BSC,再加上沒功績)
他只好自掏腰包請大家吃早餐,
天啊!!!又是菲仕蘭的餐盒,
裡面鹹的、甜的加起來就五個了,
外加一罐鋁箔包的咖啡(跟我想像的星巴客早餐差好多喔)。

又逢組長到澎湖出差,
組裡如同放了一天假(雖然他在,也沒多忙。但總是氣氛不同啦)
中午大家決定去COSTCO買18吋特價的披薩,
到那邊是吃完一圈後,
看到剛出爐的烤雞,
又放到推車上啦!

回到辦公室,展開了暴食運動,
吃披薩的吃趴薩,啃雞腿的啃雞腿
吃完還殺了我從家裡帶來的鳳梨,
別看他小歸小,可是超級無敵甜的。

就在大家挺著肚子回位置上休息時,
牙科的劉姐來送端午節的禮物,粽子和玉荷包。
(他真的對我們很好,我們只是不起眼的行政單位,他竟然每年過節都沒忘過),
雖然今年已經吃過了范媽媽寄來的玉荷包,
但是,劉姐送的更是給他好吃,有荔枝香味、又多汁,而且完全不酸。
看了包裝,是大潤發賣的珍愛玉荷包(立大農場)。
不錯、不錯

雖然已經吃撐了,忍不住又撥了幾顆來吃,
嘻嘻。

還沒完喔,三點半,醫品組同事生日,又送來一塊芋頭鮮奶油蛋糕,
喔~MY GOD
我的肚子快破了,
不知道是吃太飽,還是真的蛋糕不好吃,
我覺得甜的好膩,而且芋泥口感沙沙,不好吃啦。

下班回家,不敢吃晚餐,隨便插了幾塊鳳梨進嘴裡,就去上家教了。
回來看范媽媽寄來的蓮霧,都沒動到,
怕壞掉,趕緊清的一半,給老公當宵夜點心,
可惜我肚子還裝滿東西,再甜的蓮霧都吃不下啦。

今天早上,褲子差點扣不起來,體重也胖了0.5公斤
中午繼續昨天剩下的披薩,
又從冰箱拿出玉荷包來吃,
真是吃太好了,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小插曲,
一位憲兵軍官帶小孩來醫院開刀,順便拜訪同事,也送了一箱日本新高水梨。
只能留著下週吧!真的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