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不到48小時,
應該是不到36小時吧,
今年就過完囉!
HAPPY NEW YEAR!!!
我希望明年可以減肥成功(今年不可能啦),
我希望明年可以存一點積蓄(工作3年卻沒積蓄好像很丟臉),
我希望老公明年能旺旺旺、順順順,
我希望明年在工作表現上有進一步突破,
我希望明年海苔可以繼續健康、有活力
我希望明年周圍的每一位帥哥美女可以繼續照顧我,
我希望明年魚缸裡的小魚可以生寶寶,
我希望明年每一位朋友的健健康康、順心如意,
我希望明年我最親愛的家人可以心想事成、無憂無慮,
我希望明年世界和平!!!!!

哈哈,我的新年新願望竟然多達十大項。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