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在家附近,
自從春節前兩人意外發現這裡開了一家店後,幾乎每個禮拜都來拜訪,
彷彿自家廚房一樣,不同的是不用自己動手煮,也不用洗碗。

另一個會常來的原因是他不貴,粉平價,每樣菜色都99元,還有每日特價的10元小菜,
但別以為小菜粉小一盤,
這裡的份量不論是10元還是99元,都會讓你覺得物超所值,
再加上廚師手藝不差,吃到現在幾乎每樣菜都蠻合我們胃口,
除了一道薑絲大腸的醋味太嗆之外。

就是因為自家廚房一直都沒把菜色拍下來,
好不容易拍了兩次,貼下來跟大家分享。
下面是4月6日去吃的,
10元小菜是毛豆,
這一盤可是一般盤子大小,不要以為他少喔,我們最後還吃不完打包。
羊肉炒空心菜,大火炒菜就是不一樣,
空心菜的脆度都還在。
再來那隻糖醋魚上來的時候,嚇死人喔~~~
怎麼那麼大一盤(我照相技術不好,看不出來),
那盤子足足有40公分長吧,可以想像那隻魚多大嗎?
我們兩個大胃王喀好久都還吃不完。
鹹蛋苦瓜是我喜歡到外面點的菜色,還記的第一次吃到這道菜是我那有廚藝天分的妹妹煮給笨手笨腳的姊姊吃的,
從此以後我就愛上這道菜了,這裡的苦瓜也處理的不錯,有把白白的囊弄掉,吃起來粉脆口。

呵呵~一個禮拜後我們又去了(其實我們每個禮拜都去)
這次的10元小菜是涼拌洋蔥絲,
就是他讓我家老爺愛上,每過一陣子就要小廚娘我作一次給他吃。
完全不辛辣,冰冰涼涼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這道辣子雞丁......,他的乾辣椒足足有半盤吧,
辣椒爆的粉香,讓只能接受小辣的兩個人邊吃邊喊辣,筷子還是沒停。
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有了雞丁還叫了油雞,
這裡的油雞當然沒有一般燒臘店作的油雞好吃,但是還在一般水準啦。


奇怪了,這天只有照到3道菜,應該還有一樣,想不起來。
反正我們兩個每次去都是307這個數字,
3項菜加一到10元小菜,
白飯內用自助不用錢,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