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小心這篇又被我定位為食記了。

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雖然也可以在鍋大王那裡直接交換,
想了想、看了看,還是換個地方,讓大家調整一下心情好了。
畢竟等了兩年的禮物,(從2007等到2008)
當然要找一個可以有氣氛、又可以讓我們大聲嚷嚷的好所在囉。

說到優果迷,當然不是隨便路上看到走進去的,我可是事前就先做好功課,訂好位,
還指明要坐L型紅色沙發。

就是這裡,還寫了賴小姐訂位喔。
一進門就看到可愛的小雪人正在等著我們。

以為這樣的黃金地段位置應該不多,沒想到空間蠻大的,
整個風格也讓人粉舒服。



一群分貝極高的女人一進來,把這裡搞的鬧烘烘的,
不過好心的店長不但沒制止我們,
還粉認真的介紹產品,
最後還端出每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讓我們試吃。
真是窩心。

一共有四種口味,原味、抹茶、草莓和巧克力。
這裡的優格超級醇的,
聽說熱量也是外面的1/3喔,對於剛剛嗑完麻辣鍋的我們,剛好負擔不會再加重。
不知為何,我和詠絮都一致認為抹茶的奶味比原味的明顯,
對於喜歡奶製品的我來說,是沒啥太大影響,不過詠絮就不敢碰了。
巧克力口味則是意外的香醇,一般外面不是巧克力專賣店的巧克力大多事偏向牛奶巧克力,
但是這裡的巧克力粉優喔,如果怕奶味,選這個就對了。
草莓則是可以吃到微微的草莓顆粒,
酸酸甜甜,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但還是好吃。

看看門口大區塊的看板就知道,這裡真得很講究原料的等級,
當季水果、超潔水、日本進口抹茶、和五種天然活菌做的優格。


經過一番試吃,得敏選了原味優格,
選原味最可以吃出食材的美味,還搭配了一點點玉米片來增加口感。

剩下的人都是點優果昔,(就是優格加上新鮮水果打成的奶昔啦)
我點的是好心情優果昔,
裡面有百香果、草莓、覆盆梅和優格霜淇林。
因為當天我小紅來襲,只能小口小口的品嚐,
酸酸甜甜,粉清爽,搭配上面的優格霜淇淋,
給人柔順又不膩的清爽味道,
不過為了月月安,這一杯大都是范老爺喝的。

另外,其實我們當中還點了另一個口味的,
應該是好氣色優果昔吧,
我忘了。
隨教我一心一意等交換禮物,根本沒注意到。
下次再說、下次再說。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當天美麗又親切的店長,
有了這個好地方,下次逛街或是想找下午茶,我都會想到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